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东花莞13标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8-05-05 22:0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4月2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东花莞13标项目部召开2018年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项目书记严一贵主持,项目部近30名职工和部分协作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项目书记严一贵介绍了本次职工民主大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公司工会有关要求。按照大会程序,项目经理赵显焦做了《团结一心,克难奋进,为实现花莞13标各项目标而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的相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和各项工作做了部署。财务总监罗仁颉做了《财务工作报告》;总工程师高增奎在会上传达了《项目部3+++导师带徒活动实施方案》,并在会议现场举行了师徒合同签订仪式。

大会最后,项目书记严一贵做了《讲政治敢担当,立标杆创信誉,全面确保项目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的总结报告,报告强调了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对花莞项目的定位和标杆的思想认识,二是要以讲担当的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尤其要发挥领导班子作用,三是要以标杆标准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并指出当前项目部最大的问题就是责任落实差,四是要以规矩和纪律为保障提升项目廉洁自律意识,并宣讲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意义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五是增强项目二次经营能力强化成本管控意识,六是要以合作共赢的思维打造和谐项目部,强调了要加强外协队伍管理。会议最后在中国中铁《司歌》声中圆满了结束了本次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