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信心 鼓干劲 斗志昂扬正青春——中铁七局仁博高速项目部迎“五一、五四”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05 22:0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4月29日,在“双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仁博高速项目部为持续推进“家文化”在项目落地生根,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增强彼此间的凝聚力,提升员工间的信任程度、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部门间的服务意识、沟通意识和协作精神,形成强大的向心力。由项目部党、工、团组织联合开展了喜迎“双节”员工素质提升拓展运动会。

活动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了彼此间团结互助精神,队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配合,在面对困境时积极寻找解决办法,敢于担当,永不言弃,始终以积极心态面对不同挑战,展示出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也很好地诠释了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实质。

活动结束后,项目书记陈伟和工会主席张全刚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年轻心态,互助互爱,敢于担当,让工作与生活更上一层楼,圆满完成仁博项目部2018年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