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成都片区党支部开展“前车之鉴,引以为戒”专题党课

2018-05-05 22: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2018年5月3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成都片区党支部开展“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良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马书记在二公司讲“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党课.jpg

马书记首先就中共十九大精神说起: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目前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继续巩固发展。然后对“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教育读本中几个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讲解,从案情概述、案情评析、出来结果、原因剖析等几个方面剖析了一个个股份公司内部的真实案件,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全体党员为之感到震撼。

通过这次党课,所有听课的党员及管理人员都再一次深刻领会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身边的“前车之鉴”竟然如此之多、如此之近。在日常工作中更是要树立“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工作理念,严守党纪国法,真正为企业发展、为职工群众谋福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