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开展“五四”青安岗互学互检活动

2018-05-05 21: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文楷

为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团支部以围绕施工生产为中心,以服务青年成长为契机,在施工全线开展了“互学互检互提高,按期贯通保目标”为主题的青安岗“互学互检”活动。

汉十高铁项目武当山隧道群计划于本月底全线贯通,为高效率高质量保证业主节点工期,五四青年节期间,汉十项目部开展了青年安全监督岗“互学互检”活动,此次检查结合了汉十公司《2018年4月质量安全管理分析》要求,围绕工程技术、物资、设备、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上午8:30项目部集合出发,自全线由大里程往小里程开始检查。检查完毕后在现场召开了交流会,对发现了问题制定了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各分岗长均表示将积极整改。

此次检查活动改变了以往只有上级检查下级的方式,使检查和被检查双方不论是技术能力及管理水平等都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提高,切实增强了现场青年员工业务水平,为武当山隧道群按期贯通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