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18-05-05 11: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活动。活动中组织大家外出踏青,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大家能够释放压力,身心愉悦地放松一下,并且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感受到架子队带给大家的温暖,更加促进架子队的和谐与团结,也为架子队营造了一种良好轻松的工作氛围。并且积极组织全体青年人员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不仅展现了架子队青年团员的活力与风采,也让青年人员在思想上深受洗礼,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而且增强团组织对青年同志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续奋勇前进。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青年人员更加意识到正值青春年华时,要不畏艰难、勇于迎接新的人生挑战,尽情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努力地去追求新的人生篇章,不断精彩地去书写属于自己的芳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