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开展以“建功立业 五比五创 大干120天”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2018-05-05 11:3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潼 林占平

为进一步促进兴泉铁路项目总体施工生产任务,抓好施工生产、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兴泉项目的各项经营指标,为公司、轨道公司争光添彩,经理部党工委研究决定,开展以“建功立业  五比五创 大干120天”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2018年5月3日19:30在项目经理部会议室由生产副经理主持召开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掀起百日大干高潮。

会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轨道公司2018年工作会会议精神,结合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东南铁综〔2017〕111号)有关要求,以竞赛活动为载体,已创建优质工程为目标,以安全生产为保证,以提质增效为目的,确保完成兴泉铁路2018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同时紧紧围绕建设单位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八高理念、九建目标” 以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理念、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优、做快,全面实现安全、质量、工期、标准化工地建设、文明施工、信誉评价等方面的新突破,全力完成项目年度各项既定目标,掀起工程建设高潮。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任何奇迹都有迹可循。自开工以来,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各部门团结一致,人员机械配置齐全、物资材料供应充足、征地拆迁工作顺利、管理体系完备。项目经理部将以本次“建功立业  五比五创 大干120天”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掀起兴泉铁路7标又一轮的大干热潮,在这里吹响大干快上的集结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