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无线检测工区大力开展防洪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2018-05-04 21: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彩霞

汛期伊始,为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防洪期间的无线通信设备运用良好,平稳度汛,怀化电务段无线检测工区组织技术业务骨干提前备战,集中开展了一次机车无线通信设备集中精检细修。

该工区对现有入所机车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更新完善备品备件台账,对防洪设备、应急处置设备进行检测试验,对备品紧张的设备做到随到随检随修,全面对设备隐患进行排查消除,对疑难杂症进行集体会诊,确保检修质量良好。

目前,该工区对入所各项设备进行故障修复51台,集中检修设备43台,新购便携台测试、验收、编号共58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