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团委积极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2018-05-04 21: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4月24日,武汉公司团委召开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会暨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公司第二届团委委员及33名基层单位团干、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公司团委总结了2017年共青团工作,并重点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团干及团员代表畅谈了2018年工作设想。

同时,为进一步传承企业精神、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公司团委于4月25日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来自各单位15名选手通过讲述老一辈七局人拼搏奉献的精神和感人事迹,激励青年员工要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视机遇、倍加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各项任务的完成而努力奋斗。

4月25日,公司团委还组织团员青年赴湖北省红色教育基地红安进行了参观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