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旧小区的新变化

2018-05-04 21: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真没想到啊,我们这种老旧小区也换上了智能电表1“是啊!是啊!盼了这么多年,终于给我们装上了智能电表,以后再去项目部工作,也不用惦记着家里的电费没法交了1

最近一段时间,更换智能电表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建设大道101号1—4栋职工住宅区的居民们聊得最多的话题,一块小小的智能电表给这个旧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新变化。

4月16日至4月2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汉西物业所为建设大道101号1—4栋110户居民集中更换了智能电表,这也是该中心今年推出的惠民服务工程之一。该居民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属于老旧小区,供电线路的标准已不能满足职工家属生活用电的需求。小区内居住的都是公司的内部职工,他们因公司工作性质需要长期在外工作,无法及时缴纳电费,且小区现在使用的电表由于使用年限过久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中心组织了此次集中更换智能电表工作。

本次更换的智能电表除了具备传统电表基本用电量的计量功能以外,它还具有安全性能上的保障和自动断电、复电、防窃电、预付费等智能化功能,更重要的是更换智能电表后提高了安全性能和数据的准确性,避免了因全安性能有隐患及手工错抄、抄表不及时给职工家属生活用电造成的烦扰,给职工家属提供了用电的安全保障及缴费的便利。

“为了我们能用上智能电表,可把物业所的师傅们忙坏了1“可不是吗,物业所的小史师傅每天都盯在现场,不厌其烦地解答我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智能电表的使用方法和开卡方式,还手把手教我如何正确地将电费充进电表内,真是太谢谢他们了1听着小区居民们感谢的话语,物业所的师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半个月来的忙碌和辛苦都是值得的。“虽然我们住的是旧校区,但有了物业所的工作人员,我们的幸福指数可是杠杠的1可不是吗,旧小区一个小小的新变化给小区居民们带去了满满的幸福和喜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