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节,就要坚守岗位

2018-05-04 15: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园春

(河南郑州消息)“五一劳动节”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用劳动来迎接属于劳动者的节日。

在这个节日里,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在这个节日里,他们放弃了踏青出游,依然坚守在施工现场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在工业十路的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我们抓住有利的天气条件而进行路床填筑,这轰鸣的机械声在为我们劳动者演奏节日的乐章;生物科技一街和工业九路污水工程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在挥洒汗水,这汗水构筑起了一条条坦途大道。在施工现场,园丁们在辛勤劳作,在这个劳动的节日里,他们用双手描绘出了鸟语花香和枝繁叶茂。

“劳动节,就要坚守岗位啊,看着航空港旧貌换新颜,坎坷变通途,值了。”正是有了这些劳动者默默无私和辛勤的付出,在春天的这个节日里才充满了勃勃生机和春意盎然。

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向劳动者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