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完成首墩浇筑

2018-05-04 15: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涛姓

(河南郑州消息)4月31日23时许,经现场工人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首墩成功浇筑。

该墩为动1单线特大桥,25#墩,墩高11m,为圆端型墩,混凝土标号C35、浇筑方量92立方米,顶部为变截面托盘,墩身采用整体拼装钢模板,配合搭设脚手架,在墩顶设置操作平台施工工艺。在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基坑的开挖、桩头的凿除、检桩、钢筋的绑扎、模板的安装和加固。首墩的成功浇筑完成,为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桥梁主体工程建设创立了一个完美的开始,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

为确保桥墩浇筑的顺利进行,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影响大的困难,倒排工期,抓重点,强管理,落实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项目部通过施工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在质量上严格控制混凝土原材、钢筋制作、模板偏差,严格遵守工艺流程;采用盘扣式脚手架、防护网、施工围栏等保护措施,确保现场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全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规程。目前,该项目工程实体工程完成灌注桩580根、承台15个及墩身1个。

viewfile-3.jpeg

项目经理、总工亲临现场指导

viewfile-4.jpeg

浇筑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