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第二团支部参观坚真纪念馆

2018-05-04 15: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稣恩

五四青年节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第二团支部青年来到丰顺县坚真纪念馆参观,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

“华夏女杰,廉政楷模”是历史对李坚真的评价,六十多年来李坚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鞠躬尽瘁。第二团支部团员们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全面了解李坚真同志的革命事迹,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的不屈不饶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走进坚真廉洁操行馆时,里面使用多年、缝缝修修补补的旧衣物旧物件让大家心酸不已,李坚真同志对亲人在廉洁从业方面的严格要求让大家满心钦佩,青年们在其中学习到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深受启迪,深得教诲。

通过此次参观,加强了青年的革命思想教育,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感,领悟了廉洁从业精神,对增进青年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着重要意义。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纪念馆参观为契机,继承发扬红色基因,以新思想迎接新时代,以新面貌踏上新征程,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践行者、奉献者。(廖稣恩)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第二团支部青年

参观坚真纪念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