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展拓展训练迎五四

2018-05-04 15: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惠娟

(河南郑州消息)为加强项目青年职工队伍建设, 4月29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迎“五四”团队拓展训练活动,项目部26名团员青年参加。

来到训练基地,教官首先给大家明确了拓展训练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对所有人员不分职务、性别、年龄,以报数“一、二”均分两队,先选好各队队长和政委,然后在五分钟规定时间内,各自己创建队名、绘制队旗、确定口号以及“队歌”。两队分别以“狼牙队”和“火狼队”在各队进行了团队展示。比赛主要以激情节拍、众志诚诚、穿越电网、争速60秒、信任背摔、低空吊环、毕业墙等项目为主,其中“信任背摔”和“毕业墙”给大家留下深印象。当台上挑站者问到:“我要跳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台下所有组成人床的同伴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准备好了,请相信我们1当教练数到:“一、二、三”,挑站者从背摔台上摔下来,台下队员死守阵地、精神集中、鼎力相互、牢牢的接住每位挑站者。付占虎、贾雷阳 、郭子轩、李园春等同志甘当人梯,让同伴们踏着自己的肩膀,翻越4.2米的高墙。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26名队员仅用了12分全部跃过高墙,完成挑战。

通过几轮的比拼,两个队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如何与其他同事沟通协调,使同事间彼此信任得到极大的发挥,我们真正体会到在一个团队在困难时刻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执行力,真正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意义所在。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互相信任、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航空港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