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高速项目组织开展“庆五一”文体娱乐活动

2018-05-04 15: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莆炎高速  高华亮

五一劳动节当天,莆炎高速项目组织开展“庆五一”文体娱乐活动。经过多日的酝酿和精心准备,项目部为活动设立了篮球赛、抢凳子、乒乓球赛等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并为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在抢凳子比赛中,大家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着身体,绕着凳子边跑边跳,一声“停”,大家开始抢起了凳子,比赛中各种滑稽动作,搞笑场面层出不穷,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比赛一轮比一轮激烈,一轮比一轮热闹。

最能展示运动热情与激情的当属项目篮球赛了,在场下,大家虽然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确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一个多少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桥梁队以40:37险胜隧道队,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据悉,五一劳动节期间,正值莆炎高速“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开展如火如荼之际,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干号召,加班加点,鏖战正酣。此次“庆五一”文体娱乐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劳动竞赛中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生产计划。(莆炎高速  高华亮)

篮球赛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