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及时将晕倒旅客送医治疗

2018-05-03 10: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许晶

(杨长空 刘耀武 许晶)最近,气温逐渐升高,在人流量较大的安康火车站就有生病旅客因炎热天气突然晕倒在地,幸好车站民警及时发现,妥善处置,才让这名晕倒的旅客及时送医治疗。

5月2日16时许,安康火车站派出所执勤二大队特巡警王译稼在安康站广场执勤巡逻时,看见有一群旅客围在花坛边,巡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人群中有一名着黑色衣服的中年女性旅客躺倒在地。巡警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值班大队长柳丹坤和民警黄柯进行处置。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查看,晕倒旅客毫无意识,还不受控制的流泪。同行的另外三名旅客告诉民警,他们一行四人准备从安康站乘车前往西乡县,不料同行的龙某突然因病晕倒在地。民警一边疏散周围旅客,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16时20分许,急救车赶到安康站,民警和医护人员将晕倒旅客抬上救护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