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职工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缅怀先烈

2018-05-03 10:2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呼和浩特消息 4月5日上午九点,呼和浩特市天气晴好,舒云朗阔,正是清明祭扫的好时节,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职工在指挥部的组织下,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乌兰夫纪念馆,大家向乌兰夫汉白玉坐像敬献了花圈,并鞠躬默哀。之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9个展厅。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动情的讲解,清晰地再现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的一生。

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他把毕生精力献给了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的功勋。他长达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铸就了一座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的不朽丰碑。他的崇高精神,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我们树立了行为标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并对乌兰夫同志一生为真理奉献的革命精神和浩然正气精神所感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牢记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夯实基础,踏实奋进,为新时代的地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