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建立职工“充电站”

2018-05-03 10: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明凯

随着公司不断的转型升级和壮大,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已从原来的国铁市场延伸到了地铁、公路和房建等市场,电务公司超前谋划适应市场的转变也引导着基层分公司不断的转变观念和思路,新专业的渗入,也让基层职工感觉“电量”不足。

近日,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市场和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施工任务,电务公司新港四电项目搭建了职工“充电站”,为职工购买思想政治理论、专业技术方面的书籍,并对广大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了解新专业、解除新行业的神秘面纱,消除畏惧感;二是通过学习,掌握新行业的施工规范和技术指南,为后期施工获取方向标;三是通过学习,研究新行业与国铁行业的交叉点,总结经验提高效率。

通过职工“充电站”的搭建,广大职工已经没有了原来的畏惧感,更多的是对新行业的憧憬和跃跃欲试的激动,公司也将更新完善相关书籍,让广大职工能够持续“充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