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商务礼仪培训

2018-05-03 10: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随着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及转型升级,路外及海外市场业务不断扩大,为应对新形势对企业形象和员工综合素质的更高要求,近日,电务公司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商务礼仪培训班。培训特邀上海交通大学EMBA礼仪客座教授、中国量化美学高级形象咨询师、香港国际财富女人学院女学讲师王思雨进行授课,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共计120余人了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主讲人从仪容仪表、着装礼仪、交往举止、沟通礼仪、电话礼仪、会议礼仪等多个方面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重点阐述了商务礼仪素养与企业文化及团队之间的关系。其内容从礼仪定义、礼仪本质到古典礼仪、礼仪传承再到日常工作、开会、接待中所注意的细节,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日常生活中的礼仪行为进行了阐述,着重对商务往来中的礼仪细节进行了讲解,在场员工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使广大员工认识到商务礼仪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帮助广大员工了解商务礼仪及二次经营管理相关知识,对提升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公司塑造品牌形象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