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度工经系统和成本信息系统V2.0平台培训班

2018-05-03 10: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曾慧

郑州消息 为强化公司工经系统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及各系统成本信息系统v2.0平台操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于3月21日至23日在机关大会议室成功举办2018年度工经系统和成本信息系统v2.0平台培训班。电务公司所属各项目部、分公司的工经人员、v2.0各个业务口操作人员共计9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平台操作演示、案例分析等方式,分别由工经部、工程部、物资部、机械设备部、人力资源部、工程技术中心、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对劳务招标及合同管理相关知识培训(结合营改增)、变更索赔相关知识、项目成本分析、综合信息平台运用及工经系统业务相关要求、成本信息平台V2.0各系统操作及相关问题等进行讲解。党工部、纪委监察部、法律事务部分别对新《党章》、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警示教育和法律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考试。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公司各系统操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基本达到了V2.0各系统操作人员培训全员覆盖,为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