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地铁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施工技术管理培训班

2018-05-03 10:2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郑州消息 3月12日上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地铁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施工技术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随着电务公司城轨市场占主营业务的份额越来越大,为了使项目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跟上不断扩大的项目规模,电务公司筹划安排了此次技术管理培训,为公司一百余名管理人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地铁机电设备安装施工专项技术培训。

为使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电务公司挑选技术骨干进行授课,授课过程中,主讲人围绕常规设备安装工程各专业工艺要点及接口管理、工程难点与对策、装饰装修等方面展开,配合现场图片,对机电安装工艺及安装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讲解,毫无保留地将施工经验传授给学员们。

“陈老师讲课都是‘纯干货’,对于指导地铁机电专业施工非常实用。”“虽然这次培训的内容专业性很强,但是老师讲的通俗易懂,我这个刚接触地铁机电专业的新手也能学到很多知识点,对地铁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了解更加深刻了。”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