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2018-05-03 10: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慧儒

为进一步努力创建幸福之家之安康家园、关爱家园、满意家园,4月26日下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了首次应急救护培训,并举行了为一线员工送健康的应急药箱发放仪式,来自基层的9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电务公司工会特别邀请了河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中心有丰富经验的讲师前来授课,内容涉及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包扎的各种方法等多个方面。

通过热烈的互动问答、逼真的模拟演示、手把手的操作指导,职工们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流程和技术要领,懂得了溺水、火灾、烧伤等突发事件的现场急救知识。

随后,电务公司工会为各项目部、分公司发放了应急药箱。考虑到一线人员在施工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碰伤、烫伤等意外和痢疾、中暑以及头疼脑热、感冒发烧等常见病,公司工会有针对性的在药箱中配备了急救包、体温表、云南白药、烫伤膏等多种急救药和常用药品,让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通过应急救护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公共安全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