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机电项目部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督查组检查

2018-05-03 10:1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南宁消息 4月24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督察组一行4人来到电务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机电项目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南宁市政府朱会东副市长和市安监局、市建委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来到青秀山站施工现场后,查看了工地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对安全责任落实、汛前准备、重点区域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听取了安全生产应急情况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项目部的应急救援工作和安全管理给予充分认可,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组织机构、强化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员工防灾、避灾、救灾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应急准备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虽然本次安全检查顺利通过,但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管理工作仍然是项目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丝毫不能放松。下一步,项目部将把安全生产应急队伍和保障能力建设作为重点,优化整合应急资源,加快项目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队伍、装备建设,使项目部应急救援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青秀山站作为南宁地铁最深的车站,是国内施工难度最大的地铁车站之一,安全压力大,外部检查频繁。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顶住压力、稳扎稳打,在保证产值、安全、质量等各项目标的前提下,保证了20余次外部检查的顺利通过,并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为打响七局品牌、拓展南宁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