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03 10:0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猛

4月17日,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行20余人,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安装及装修05标项目部经开第八大街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张书记一行到达施工现场后,详细查看了现场标准化建设、施工质量和场地安全文明管理落实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工程施工进展、近期施工安排、安全质量控制、属地化管理及扬尘治理措施等工作的汇报后,张书记对项目部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要求项目部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工序关、细节关,在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履行好现场属地管理单位职责,努力将5号线05标风水电项目打造成郑州地铁建设的标杆和样板,进而树立新形象,塑造新口碑,成为郑州地铁建设领域的铁拳强军。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全体成员将认真落实业主要求,抢抓施工进度,高效优质的完成节点工期任务,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确保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将05标风水电工程打造成业主满意、市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