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二分部举办庆“五一”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知识竞赛

2018-05-03 08: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君杰 王孚

为夯实质量安全知识基础,提升职工红线管理意识,中铁二十一局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二分部,于5月1日举办了一场庆“五一”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均有3名参赛选手。竞赛中,选手们依次经历了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小组共答环节和风险答题环节。竞赛过程紧张激烈,比分胶着,直到最后一轮,才决出胜负。最终,本部代表队斩获一等奖,第一架子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二架子队荣获三等奖,第三架子队与拌合站、试验室代表队也分别获得优秀奖。

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知识竞赛内容,囊括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安全生产法、质量安全应知应会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查了参赛队员们的质量安全知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效果。同时,还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普及,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质量安全文化素养。

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职工表示,决心借质量安全知识竞赛的东风,全面落实各级质量安全准则,提高自身质量安全意识,以更严、更细、更高的态度,扎扎实实地抓好质量安全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落到实处,努力开创质量安全工作的新局面。(张君杰 王孚)

图1-知识竞赛抢答现常

图2-本部代表队抢答题。

图3-第一架子队代表队抢答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