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东所团支部组织站区单位举办卓资 山东站区“五四”青年趣味运动会

2018-05-03 08: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经卓东所青年民警多日筹备,5月2日下午,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团支部联合卓资东站、卓资东高铁线路车间、卓资东通信车间80余名青工在卓资东站站前广场举办卓资山东站区“五四”青年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公安处团委书记马继超向趣味运动会致辞,并向卓资东站区广大青工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卓东青工为卓资东站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广大青工发出倡议,要求青年朋友们紧紧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工作大局,开拓创新、奋发进娶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呼铁局改革发展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随后,卓东所青年民警组织参赛选手开展了螃蟹赛跑、两人三足、仙人指路、沙包点球、拔河和跳大绳等多项活动。活动中,站区广大青年职工你争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火热情怀。

18时许,卓资山东站区“五四”青年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公安处工会主席刘炯做了总结发言,建议站区单位以共同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为呼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