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车务段团组织积极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2018-05-03 08:4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亚辉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热爱铁路、服务铁路的热情,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牢记使命、成长成才,近日,安康车务段团组织积极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中,他们抓住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契机,举办了“我心中的十九大”演讲赛,100余名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岗位,用激情澎湃的演讲,畅谈心中理想。他们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关键时期、季节性安全特点和现场实际,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汛期应急处置演练、形势任务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同时,基层10个团支部还动员团员青年主动清理车站杂草、打扫卫生,不断美化车站环境卫生,弘扬“五四”精神。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责任使命担当意识,动员团员积极投身实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目标,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中展作为、做贡献。(田亚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