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开展文体活动喜迎“五一”

2018-05-02 17: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段云见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氛围,5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党政工团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迎接节日的到来。

为了充分开展好“劳动快乐 幸福生活”济青高铁项目部五一文体活动,项目部提前筹划活动方案,准备活动所需的器材、奖品。项目部精心组织了踢毽子、跳绳、快乐寻宝、篮球赛等系列文体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中,项目部驻地跳大绳和踢毽子比赛。当比赛的开始后,比赛激烈精彩,赛场上欢呼雀跃,一个个参赛队员信心满满,以敏捷的身手,矫健的步伐越过了绳子,最终工程部饶华星获得了跳大绳第一名。踢毽子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42、43、44......还有两秒,加油1通过比赛,使员工们进一步领悟到了发扬集体协作、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创誉济青高铁的重要性。

最后进行的是篮球比赛,大家热情高涨,篮球比赛现场不时传出兴奋的“好球”声,在四轮激战中,参赛队员们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也把“劳动快乐 幸福生活”文体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结束后,项目部工会主席段云见为获得好成绩的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济青高铁项目部工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健全组织、完善职能、合理投入、注重特色,紧紧围绕“模范职工之家”,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