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确保内部治安管理安全有序

2018-05-02 17: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切实强化内部治安管理,杜绝和防范各类治安问题的发生。自5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从强化职工法制教育、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等方面着手,确保内部治安管理安全有序。

该段加强干部职工的法制教育,引导职工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利用工作例会、安全分析会、分收工会、政治业务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法律法规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主动性,努力营造知法、懂法和守法的良好氛围。

该段持续开展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对配电所高压室、职工休息室、厨房、车棚充电线路等重点处所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并进一步规范车间和班组消防器材的存放、管理和使用,确保消防安全管理有序可控。

与此同时,该段还严格落实门禁制度,针对变配电所亭、材料库、轨道车库等重要场所,按章按时锁闭大门,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制度,并采取不间断巡视、视频监控等方式,确保重点处所和重点设备的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