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

2018-05-02 17: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益,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确保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018年度安全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指挥部自2018年4月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月的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大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

徐盐铁路2标一是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培训,安全质量环保部负责安全培训实施情况的落实,培训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二是各单位结合培训计划认真编写了相关教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比较系统的讲授了现代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对员工灌输了先进的安全理念、详细的介绍相关的法律法规、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并结合事故案例,给员工分析各类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事故发生。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通过惨痛的事故实例,促进员工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增强自我保护的主动性。

此次安全培训目的是做到无死角、无漏项,使得大家在安全问题上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实现指挥部“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