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第十三项管部举行“庆五一、迎五四”篝火晚会活动

2018-05-02 17: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

2018年5月1日晚上5点,为庆祝劳动节和迎接青年节的到来,淮安制梁场项目在篮球场举行了热闹的篝火晚会,大力弘扬基层群众劳动美德及传统文化,增进全体职工对项目和企业文化的了解。

篝火晚会由项目书记孙海涛组织、策划,孙书记带领项目办公室人员进行了一系列的晚会前的准备工作,随着夜幕来临,篝火晚会在阵阵欢呼之声中与激情四射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吸引了项目全体职工以及施工一线的配属工班和提梁工班工人的参与。

随着“铁道兵进行曲”这首熟悉的旋律,大家都在忙碌的准备着烧烤大餐,所有人都亲自伸手,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忙得不亦乐乎,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人声沸腾,歌舞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最后一首激情四射的最炫民族风,无论男女老少,大家围绕着篝火手拉手跳起了舞蹈!天色渐晚,天气渐凉,员工们的热情却点燃了整个项目。篝火燃烧,笑声、掌声、歌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尽情的释放自己。

篝火晚会的成功举行使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十九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深深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同样将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第十三项管部整体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