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项目部开展多项活动“庆五一”

2018-05-02 11:4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5月1日,项目部开展了 “庆五一”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台球、乒乓球、套圈等活动。

下午15时,在项目部活动室开始激烈紧张的各项活动。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台球比赛,办公室主任祝立龙一手好球技,引得观众种种掌声,连连叫好。最热闹的当属套圈活动,项目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牙刷牙膏、洗发露、洗衣液、香皂等各类生活用品。每人十次机会。准备套的人在瞄准,心情紧张,而旁边的人显然更着急:各种出谋划策,挑选自认为更好的目标,传授自己的绝招和心得,忙的不亦乐乎。

此次“庆五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归宿感和荣誉感,有效的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节日过得很有意义,通过这些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调节和放松了心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员工们以更加愉快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