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部举办庆“五一”趣味活动

2018-05-02 11: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本网江西石城5月2日讯(王孚)我的节日我做主,我有我的“玩玩酷”。不去寻赣江源头、不去走闽粤通衢、不去探丹霞地貌、不去沐峡谷温泉、不去览百年杜鹃……;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经理部,举办了一场趣味简洁的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早上8点16分,由项目经理部党、政、工、团联合组织举办的庆“五一”迎“五四”趣味活动,在江西石城县琴江镇客家花园宾馆大院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非常简洁,先后进行了乒乓球、拔河、篮球比赛和 “千手观音”“千手大佛”“太极发功”趣味乡村野外等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计划部部长刘普查赢得乒乓球冠军,A组夺得拔河比赛冠军,篮球赛由于中途大雨原因未能决出冠军。

下午14点左右,天气由阴转晴。为了让青年员工们过一个舒坦快乐、祥和愉悦的节日,轻轻松松再放松一回,项目部又组织十几名年轻人去附近乡村野外山坡,搞了一次“千手观音”“千手大佛”“太极发功”游戏等趣味乡村野外活动。 

图1-篮球比赛。

图2-千手观音。

图3-千手大佛。

图4-乡野活动也疯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