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组织“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2018-05-02 11: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4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到玉磨铁路项目部送清凉,并参与项目部组织的“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李主席首先对玉磨铁路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物品,随后宣布项目部五·一劳动节趣味比赛活动开幕。

此次趣味比赛活动及文艺晚会在工地拌合站驻地进行,主要开展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背气球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傍晚举办了主题为“劳动者之歌”的文艺晚会。在晚会上,李主席代表公司对玉磨铁路所有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及节日的慰问,并对2018年项目部先进劳动者和趣味活动比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演唱、诗歌朗诵、吉他演奏等节目,表演者用他们的激情带动了台下的观众,整个晚会的气氛和互动都比较热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一定的放松,并度过了一个快乐惬意的节日。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职工们热情高涨,参与的积极性高,职工们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晚会结束后李主席和职工群众一起合影留念。(舒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