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 中铁产业园第二届“中行杯”篮球友谊赛

2018-05-02 11: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为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与兄弟单位员工之间的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公司员工开拓进娶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中铁产业园第二届“中行杯”篮球联谊赛,并于4月11日与中铁二局六公司在中铁产业园内进行了首场比赛。

比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双方均展现出超强的拼搏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默契的配合以及顽强拼搏的表现,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最终以三分的微弱分差惜败于中铁二局六公司,虽然比赛失利,但是成都分公司“武电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

此次篮球比赛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进一步促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

据悉,此次中铁产业园第二届“中行杯”篮球友谊赛由中铁产业园(成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都支行冠名赞助。此次篮球赛竞赛日程从4月10日至4月18日,共有18支队伍参赛。(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