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城开项目“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18-05-02 09: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廷贵

“咱们的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积极融入其中,感觉自己和项目同事的关系也越发亲密了。”一位刚调入城开一分部的新员工兴奋地说道。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激发广大职工的团结奋进意识,弘扬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城开项目一分部联合总部、二分部党、团工委积极筹划,于5月1日当天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活动内容集娱乐性、竞争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为广大职工增添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和休闲竞技的平台,为紧张的施工生产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篮球对抗,奋勇拼搏。5月1日上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由城开各项目部分别组成的三支比赛队伍在篮球场展开了精彩的角逐。现场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篮球队员们各显神通、奋力争抢,你来我往之间彼此默契的配合着,整场比赛挥舞的汗水与欢快的呐喊交织在一起,充分体现出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竞技水平。通过两轮、八小节的对垒博弈,城开项目一分部凭借出色的团队实力勇获第一名的佳绩。

乒乓博弈,激烈厮杀。乒乓球赛场共有男子组20人,女子组8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单局循环淘汰制。比赛期间,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拉球、抽球弧线优美,削球、扣球迅速有力,一个个漂亮的杀球引来阵阵叫好和掌声,在不大的运动场馆内气氛显得格外隆重和热烈。经过近半天热力的角逐,来自总部和一分部的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分获男、女组第一名。

趣味活动,妙趣横生。5月1日下午,保护公主、拔河、跑步接力等趣味项目接踵而至。在保护公主环节,分3组共计6位美丽的公主和24位健壮的卫兵在脚裸部各绑1个气球,哪一组公主的气球被踩爆则对方获胜,欢快的场面令人捧腹大笑,最终,来自项目总部的两位“公主”成功冲出重围;而另一端的拔河赛场更是剑拔弩张,赛前各组都在商量对策,排列出由众多重量级选手组成的最佳阵容,比赛中选手们憋足了劲,双手紧握长绳,口中高呼着“一二、一二”拼命往后拉,在运动场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天的活动真过瘾,当然丰厚的奖品也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大家你来我往谁都要较一口劲,好不热闹,希望项目之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文体活动,让我这把老骨头也多蹦跶几下。”比赛结束后的颁奖环节,一位老铁道兵拉着项目书记朱品成的手激动地说道。

作为新上项目,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城开项目一分部自进场以来,便十分重视职工的业余文娱生活,经常组织开展一些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通过此次“庆五一,迎五四”活动,极大地释放了职工的工作压力,不仅锻炼了身体,亦可在心情舒畅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更好地服务于项目施工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吴廷贵)

附图说明:

图1、选手整装待发

图2、篮球对抗,奋勇拼搏

图3、乒乓博弈,激烈厮杀

图4、保护公主趣味活动

图5、拔河比赛

图6、接力比赛

图7、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