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工会:“五一”关爱员工 激励大干斗志

2018-05-02 09:0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五一”劳动节期间,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举办丰富多彩的慰问、文体活动,关爱员工生活,激励大干斗志。

“五一”前夕,项目工会充分发挥维护关爱职能,积极与行政协商,提出多种活动意见,得到支持配合。及时购买了360余斤猪肉分别发给各个工班;为有效释放全体员工工作劳累和精神压力,项目部在施工生产极其繁忙、确保正常施工的情况下,挤出3个小时举办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飞镖等文体活动,让全体员工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劳动节。

工会体现关爱,员工干劲倍增。“五一”期间,该项目正掀起“大干60天,确保长春地铁项目完美收官”劳动竞赛高潮,全体员工昼夜奋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东盛大街站、东环路站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各项工作正有序快速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