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覆盖巡查除隐患

2018-05-01 22: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畅辉

(畅辉)近一段时间,襄阳工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安全专项巡查。他们派出3个巡查组,先后分两批对管内156个生产班组进行全覆盖巡查,共查出5大类、1120个问题。

据了解,巡查组由安全科、工会、劳人科有关人员和职工代表、车间安全监督员等组成,他们负责对管内“天窗”使用情况、施工作业、设备质量、轨道车管理情况、道口及路外安全等进行全面巡查。

巡查组成员通过检查车间工区作业计划、召开月度安全质量分析会、调看站场视频等方式进行巡查,同时走访部分人员,询问当前车间工区在组织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违章指挥、违章蛮干和不对标作业等问题。

对于发现的问题,该段跟踪督察,限期整改销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