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花为媒迎客来

2018-05-01 22: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旅顺

(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4月20日,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在旅顺拉开帷幕。大连站以花为媒,盯准旅客出行需求,以优质服务笑迎八方来客。

为在樱花节期间实现铁路运输收入与地方旅游收入双丰收,大连站与樱花节组委会联手,推出“持7日内到达大连或从大连出发的高铁、动车车票可享受减免5元门票”的优惠政策。他们提前与大连市旅游局、各大旅行社联系,调查客流特点和主要流向,有针对性地推介列车车次、售票方案。

该站积极发挥媒体优势,以新媒体为主、以传统媒体为辅,多渠道全方位发布樱花节期间列车开行信息,方便旅客出行。大连站的官方微博、微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始发列车余票信息、赏花攻略和最佳乘车路线,带人们网上逛滨城、赏樱花、品海鲜。

樱花节期间,该站还对站区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整治,让旅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