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大集团贵州公司意欲牵手中铁二十局集团在贵州实现合作共赢

2018-05-01 17: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云

4月29日,恒大集团贵州公司招投标部部长唐世川一行三人,到访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州公司,就双方合作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上午10:00时,在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机关,总经理陈深林接见唐世川一行。双方相互介绍其上级公司和本级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贵州的项目分布,随后唐世川一行查看了二十局贵州公司有关资质和业绩资料。

10:40分,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经营部部长徐敏、副部长罗东旭陪同唐世川一行到其旗下的贵安职业学院项目进行在建项目现场考察。

由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承建的贵安职业学院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施工中配合贵安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发展方向,充分结合贵州地貌特点,采用科技手段,融入海绵城市、智慧校园、绿色环保等现代建设理念元素,实现校园智能卡“一卡多用、一卡通用”、节能控制等;建设过程中曾创下当月开工当月封顶、日产千万月产过亿的施工奇迹,圆满实现业主10个月建成一期并投入使用的预期目标。

该项目党工委书记王保东、副指挥长杨汤平带领客方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一期校园的北广尝综合教学楼、食堂、风雨操尝宿舍楼群等。当了解到在该项目建设中融入海绵系统、智慧校园、绿色环保等现代建设理念元素表示高度认同,尤其对其建设速度惊叹不已!

此次考察,是建立在恒大集团和中铁二十局集团高层对接达成一致意见后,由恒大集团招投标部再次对其所在贵州省地域内的贵州公司机关、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唐世川表示,愿意与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进行项目合作。具体合作事宜将在五一劳动节后商洽。

目前恒大集团贵州公司在贵阳、六枝、都匀、遵义均有相关项目落地。而2015年成立的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两年多来,以贵州省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心,经营范围辐射海南、四川、重庆、内蒙古、辽宁盛吉林盛重庆等其他多个省市,在建项目达20多个,已成为中国铁建在贵州省基础建设领域一支重要的施工劲旅。

双方同属世界500强。此次考察,将加快双方合作意向进程,在贵州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