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举办纪检委员培训班

2018-05-01 17:2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茹峰 盛洁

“这次学习更坚定了我的信念,我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将清正廉洁之风延伸到车间班组每个角落”,4月28日,济南西机务段纪检委员培训班上,济西整备车间纪检委员李发启谈到。

4月25日,济南西机务段举办为期三天的纪检委员培训班,全段12个党总支的总支书记,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共8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他们对相关纪律、文件进行解读,并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增强纪检委员的业务知识,提高纪检委员的思想站位,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同时,他们还邀请集团公司党校教授及集团公司纪委领导到场授课,加强职工对“转讲强增”工作主线与当前纪检形势的理解。

与此同时,他们还在每天上课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召开座谈会交流纪检工作的感想体会,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党员使命感与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