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迎节日,汗水铸辉煌

2018-05-01 14:3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果实,劳动的人生最美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所有人期盼的五一“小长假”。而此时,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全员依然坚守岗位奋斗在施工一线,挥洒着汗水,用辛勤劳动诠释着节日的意义。

来到成都地铁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大干景象:明挖区间正在进行土方开挖、主体底板、侧墙、中隔墙、底板施工。现场十几个工人正在熟练的操作,底板钢筋绑扎间距标准、整齐。28℃的气温虽然不算太高,但是他们黝黑的皮肤上明显的渗出了汗珠,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又黑又亮!却丝毫不停下手头的工作,挥一把汗水,便急忙的投入下一步工作中。“抢工期、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不仅渗透在每个职工心里,也融入到劳动队伍中。主体施工完成的面进行有序的土方回填施工,现场完全一副热火朝天的施工大干景象0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是他们的工作方针、“争创省部级优质工程”是他们的工作目标。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成都地铁项目工程,他们加班加点、抢晴天、占雨天,有利的推进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节日的概念已经被他们完全抛在了脑后,他们的节日伴随着挖掘机上下挥舞和逐渐前进的步伐奏出一段和谐的劳动之曲!

劳动是人生幸福的源泉,他们正在用辛勤的双手铺就幸福之路,用汗水诠释生命之美。

不止是他们,还有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建设者以及为工作而放弃节日依旧奋斗在一线的人们,他们正在用双手打造美丽的家园,用汗水灌注成功的果实,用劳动创造价值、铸就辉煌!(刘文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