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

2018-05-01 14:3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今天是5月1日,是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我们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以及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们正处在一个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我们进行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的提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

没有劳动创造,就没有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固基础,也不会有中国梦实现的辉煌未来。我们要牢牢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劳动人民最崇高,劳动人民最可爱,劳动人民也最需要关心和爱护。我们要始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特别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普通劳动者根本利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让国家更民主更安定,社会更公正更和谐,让劳动者更富足更幸福。

当劳动者体面有尊严,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理念才能深入人心;劳动者积极主动且素养高,国家发展才能生生不息,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抢占先机。新的历史条件下,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服务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保障职工群众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尊重劳动者的首创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价值导向。

我们相信,亿万中国人民勤劳的双手,必将会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刘文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