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认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18-05-01 14:3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隐患,成都地铁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4月28日下午,检查小组首先针对明挖区间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全面检查明挖区间的深基坑、临边防护、起重吊装、高支模、机械设备维护与检测,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落实监管责任。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检查组在检查中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相关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上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工作长抓不懈。二是认真进行行业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对查出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三是各单位“五一”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好应急救援工作。四是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

通过本次的检查,对现场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为节假日期间施工提供了安全保障。(刘文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