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度“五一”,庆祝五峰山大桥节节高

2018-05-01 14: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武 常美兰

4月29日-4月30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五峰山大桥项目部举办了“欢度‘五一’,庆祝五峰山大桥节节高”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掼蛋比赛、象棋比赛、3V3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项目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目前,五峰山大桥南主塔墩已浇筑至31节,现场施工大干、热火朝天,预计5月中旬封顶。为了能让白天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也能参与进来,工会主席叶苏特地安排在晚饭后为他们增加比赛场次。

活动结束,项目工会为参赛职工发放奖品,大家都心满意足,对工会表示感谢。叶主席表示,能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让职工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把好情绪带到工作中,就是我们举办活动的意义。(刘武 常美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