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年当先锋 劳动最光荣

2018-05-01 14: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 刘武

4月30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五峰山项目部特举办“青年当先锋,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庆祝双节至。

正值草长莺飞的季节,项目部周边杂草丛生,容易滋生蚊虫。为了还项目部一个干净、清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团青们在炎炎夏日与杂草作斗争。团青们拿起镰刀、紧握扫把,割除杂草、打扫院落,并组织各部室打扫办公室。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展示出团青新风采、项目部新面貌。

目前五峰山长江特大桥4#主塔即将封顶,项目部正全力拼搏,团青们也不甘示弱展示出大桥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双节”加油、为大桥喝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