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工地“五一”别样红

2018-05-01 14:0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辛勤的劳动,换来丰收的果实;快乐的劳动,带来美好的心情;智慧的劳动,创造无尽的财富,忘我的劳动是升华精神的境界。为庆祝“五一”迎“五四”双节,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目部工地“五一”节日工地活动别样红。

工会开展活动的目的充分展现项目职工的精神风貌,凝聚企地联谊之间的团结和谐,“提升战斗力,快乐我先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来自项目部、外协队伍、艾州村委会、高枧村委会组成的3个代表队参加,艾州村委会一首布依山歌《 大理三月好风光 》阵阵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掀起了活动的开始,高枧村委会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广场舞”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工程部陈旭银的一首《西海情歌》歌曲—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声,随着一曲《格桑拉》欢快的歌舞伴着矫捷的身影描绘出一幅活力四射、争先恐后的奋进画面。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节日的愉悦之情洋溢在每一位职工群众的脸庞。随后、一场自我管理与学习,员工保密管理规定,安全奖惩管理规定,采购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制度,生活小常识、脑筋急转弯等56个制度230道题目,在三个小组同舟共济知识竞赛必答题、风险题、观众穿插抢答题中、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出色的个人技术水平工程部位列此项比赛的第一名,项目部也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礼品。 

此次开展一系列的知识与文体娱乐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比赛的激情,让大家在工作中提升,在提升中快乐,同时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和路地和谐的关系,促进了企地共建的和谐与发展,职工群众们的脸上个个露出了运动的幸福,项目部里轻松活泼、团结向上,工地上跳动着和谐、快乐的音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