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美丽航空港园区建设--中铁四局承建的郑州航空港区鹤首环路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04-28 22: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本报郑州讯)4月26日,由中铁四局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承接的郑州航空港区鹤首环路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过指挥部、建设、管理公司、设计、监理、勘察、港区综合执法局、港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多方单位的竣工验收,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这是郑州地下管廊项目继地下空间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的又一个道路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

郑州航空港区鹤首环路连接线工程共包含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望湖路、双鹤四街南、双鹤四街北、双鹤五街南、双鹤五街北五条道路,施工任务包含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及电力排管土建工程,五条道路全长2345.8m,总造价约近1亿元。

此次由多方责任主体单位联合组成的验收小组共分为观感组、实测实量组和内业组三个小组。分别对该标段五条道路的路面、雨水、污水及电力排管等附属工程的观感质量行了全面检查,对道路路面的平整度、宽度、厚度,雨污水工程等实体质量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检测,并对内业资料也进行了仔细检查。

最后,在中铁四局郑州鹤首环路连接线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竣工验收总结会,建设、监理、设计、勘察、质监站等单位代表纷纷作了讲话,各方主体一致认为鹤首环路连接线工程工程建设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评价优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在总结会上,该标段的道路质量还获得了业主单位、质监站的高度评价,称赞该标段施工的五条道路质量是园区内道路质量最好的,堪称标杆工程,也是放心工程。

郑州鹤首环路连接线工程的五条道路是双鹤湖中央公园境内的园区路,也是城市次干路,在2017年初进行开工建设,项目领导班子积极筹划准备,统筹安排施工,过程中加强安全质量监控,并严格按照业主制定的节点目标进行施工,在业主2017年组织的两次劳动竞赛评比中,获得一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的成绩,并于2017年9月25日顺利完成道路主线工程的施工任务,为2017年9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顺利开园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航空港城区市民交通出行的便利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