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全面落实2018《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8-04-28 16: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积极响应项目经理部【2018】61号文件精神,有效的开展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活动开展时间自2018年4月23日起,截止到28日,活动已顺利完成动员、现场咨询及专项检查等项目,目前此次活动正在顺利有效的进行中,并达到了预期良好的效果。

自2018年4月23日起,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积极响应《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内容,有效开展此次活动,首先,二工区积极配合经理部,组织各工点施工作业队人员集中在天马隧道出口施工场地现场,召开了此次活动的动员大会,在会议上宣读了此次活动文件及《职业病防治法》的具体内容,并在现场通过布置的展牌、张贴的海报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解答等多样化的形式,使得此次活动深入到了现场施工作业人员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同时,也让员工对职业病防治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动员、宣传、咨询会议中,受教育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作业中要将《职业病防治法》与自己的实际生活和工作相结合,通过预防、防治等措施,有效的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做好防范及坚决杜绝职业病的发生机率。至此,此次动员会议达到了预期良好的效果,取得圆满的完成。

二工区在全面做好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了切实落实此次活动到实际工作中的力度。经理陈海波亲自带队,组成专项职业病防治检查小组,小组组员由二工区安全总监、安全主任、各施工工点负责人组成,对二工区隧道施工工点、桥梁施工工点、拌和站和钢筋加工厂等处的生活区域、办公区域和施工区域等处,及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专项职业病防治检查。截止28日,此项检查工作已全面完成,对各工点所查出的有违反职业病防治相关需整改项,均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进行了有效的整改和落实,确保,二工区职业病防治工作有效落实到实际的施工中并达到有效的管控。

此项活动以上项目的有效开展和具体的实施,为二工区进入此项活动下一个阶段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证。目前,二工区正在为此次活动下一阶段的开展,按计划积极的筹备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