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 针对”双清”工作举办专项法律培训

2018-04-28 16: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刚

4月2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主题为“加强双清工作中电子证据运用及执行案件应对”的专项法律培训,提高项目运行法律意识,增强”双清”工作效果。

会议分别就证据分类,电子证据新类型及形成技术,技巧,如何确保证据三性,证据档案管理等,结合现实工作中的一些实际案例,以案说法,以案促管,全面向与会人员普及了新形势下全媒体时代如何适应合规管理,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证据规则保全国有资产权益的经验与做法。会上,公司法律合规部还就当前诉讼领域日益增多的执行案件所涉及到的法律文书签收,法律义务,执行异议,应对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强化对执行与协助执行法律行为的正确认识,防止企业因经办人员不懂法或管理失职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律风险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