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 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2018-04-28 16: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广莹 张国梁

根据公司公司安环〔2018〕14号文关于开展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员工及作业人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员工的职业健康权益,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于4月23日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标志着《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兴泉铁路7标段正式拉开序幕。

2018年4月25日,在项目部安质部的组织下,项目部各部门、各工区来到天马隧道出口施工营地,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咨询会。宣传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张贴海报标语、布置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现场共有50余名施工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使全体施工人员能够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让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对职业病防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自身职业病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